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bbin国际平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阶段集中学习会

2023-06-01 21:54     来源:bbin国际平台主题教育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9日,bbin国际平台党组召开2023年第17次党组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阶段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相关章节,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主题教育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教育有关工作。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主持会议。

杜振宗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及5月22日召开的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5月23日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召开第二次指导单位联络工作碰头会精神。

会上,杜振宗与bbin国际平台党组副书记(正厅长级)、副主任王勇,bbin国际平台其他委党组成员、自治区中医药局局长、自治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专职)分别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相关章节进行带头领学。与会人员通过学习选读,全面系统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理论特质、科学体系、世界观方法论和宏大使命情怀,助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不断走深走实。

杜振宗强调,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落脚点在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全委要结合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对标对表落实主题教育新部署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坚持统筹兼顾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把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切实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高质量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当天下午,杜振宗与其他委党组成员组织分管的处室(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相关章节进行学习。围绕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本部门本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学”“思”“悟”“行”四个方面进行专题研讨,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思考研判和结构化讨论,为进一步推进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bbin国际平台班子成员、自治区中医药局班子成员、自治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专职),bbin国际平台机关、自治区中医药局机关、自治区计生协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主持会议并带头领学。

领学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