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财务处获评2021、2022年度全国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网络先进单位

2023-06-06 17:30     来源:bbin国际平台财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2日至2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2023年全国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暨第3期卫生健康经济大讲堂”培训会议。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对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数据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表扬了2021年、2022年度全国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工作先进单位和机构。

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财务处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师资人才参与国家成本监测网络数据填报培训,培养了稳定的师资队伍;每年定期组织区内成员单位进行学习培训,从数据完整性、准确性、规范性入手,逐年提高数据填报质量,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脱颖而出,获评2021、2022两个年度全国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网络先进单位。其中,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评分排名全国第四,位居全国前列。

自2014年“全国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与研究网络”建立迄今,通过近10年的努力,我区目前已形成了覆盖全区范围的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信息库,为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调整和修订提供科学循证依据,为制订合理的医疗服务价格、医疗机构精细化管理提供数据支持。

自治区卫健委财务处将继续围绕公立医院提质增效,配合价格主管部门建立健全以临床价值为导向的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机制,持续推进医保和医疗服务高质量协同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