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广西卫生健康经济管理人员培养培训工程暨公立医院总会计师(第二期)培训班在青岛开班

2023-06-07 11:30     来源:bbin国际平台财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经济管理人员培养培训工程暨公立医院总会计师(第期)培训班在青岛开班。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副司长任西岳,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董树山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国家卫生健康委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副主任曾云光出席开班仪式。

任西岳指出,做好卫生健康经济管理工作,离不开一支政治素养过硬、专业基础扎实、业务素质优良、队伍结构合理的卫生健康经济管理队伍,特别是公立医院行政领导、总会计师、经济管理领军人才,对医院经济管理重要决策起到支撑作用,广西要继续积累举措,着眼人才培养中长期规划,为全国卫生经济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贡献更多的“地方经验”。

李勇强强调,加强总会计师队伍建设是助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落实国家人才培养规划的需要,是公立医院实现良性发展的紧迫要求。总会计师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担负的责任、面临的挑战及履职的现状,珍惜培训机会,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讲秩序,正态度,确保学有所得。

bbin国际平台财务处、广西医学科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区69家公立医院的总会计师参加培训。

广西卫生健康经济管理人员培养培训工程暨公立医院总会计师(第二期)培训班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