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杜振宗一行到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卫生健康委窗口慰问指导工作

2024-02-20 16:49     来源:bbin国际平台法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8日,农历龙年上班伊始,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率全体班子成员到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卫生健康委窗口慰问指导工作,给奋战在政务服务窗口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带来新春问候和祝福。

杜振宗充分肯定了2023年政务服务窗口取得的工作成绩,勉励大家要一以贯之地做好卫生健康政务服务工作。他指出,政务服务窗口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卫生健康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和系统一体化攻坚工作,依托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建立卫生健康政务服务效能提升常态化工作机制。要全面拓展深化卫生健康领域“全链通办”“跨省通办”“全区通办”和政务服务“微改革”,重点统筹做好国务院和自治区部署的“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认真完成涉及卫生健康领域的有关任务。

委领导李勇强、彭志杰、林卫、黎君君、黎甲文及委办公室、法规处(审批办),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杜振宗率委班子成员在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卫生健康委窗口慰问指导工作

杜振宗现场办公,签批卫生健康行政许可事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