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广西职业健康信息综合管理平台上线启用仪式在南宁举行

2024-03-15 18:00     来源:bbin国际平台职业健康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2日,广西职业健康信息综合管理平台上线启用仪式在南宁举行。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出席启用仪式。

职业健康信息综合管理平台建设是广西职业病防治“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由bbin国际平台统筹建设,自治区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具体负责开发建设与运行维护,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卫生监督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负责日常管理。平台包括职业健康工作的13个功能模块,涵盖用人单位、劳动者、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职业病诊断/鉴定、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放射卫生、职业卫生监督管理、在线教育培训、农民工尘肺病患者诊断与救治救助信息管理、机构资质能力质控等。在接口互联方面,与国家平台的数据自动对接,实现数据“一次录入,多次共享”,为全面构建全区职业健康工作信息“一张网”提供有力技术支撑。平台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实现平台应用“地区全覆盖、机构全覆盖、业务全覆盖、数据全覆盖”的目标。

bbin国际平台相关处室、相关区直医疗卫生单位、14个设区市和111个县卫生健康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启用仪式。

启用仪式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