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2024年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暨广西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升行动推进会在南宁举办

2024-03-25 10:56     来源: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届“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3月22日下午,2024年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暨广西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升行动推进会在广西民族大学举办。

活动认为通过全社会共同参与和采取综合防治措施,广西结核病疫情持续下降,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活动强调,广西是结核病高发省(区)份之一,结核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充分认识到结核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倡导志愿者积极传播结核病防治知识,让更多的人主动采取保护自身健康的行为,减少结核病的感染和传播。同时,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动员全社会的力量,一同携手防治结核,向终结结核的目标迈进。

活动中,自治区疾控局、自治区党委社工部、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广西区委的领导分别为4支志愿者团队授予志愿者队旗。活动现场设置了有奖知识竞答、专家义诊等环节,通过形式多样的健康宣传,不仅增强了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的关注度、参与度和防治意识,也大大增强了活动参与者对结核病的防治社会责任感。

自治区疾控局、自治区党委社工部、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民族大学、自治区疾控中心、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南宁市卫生健康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有关院校志愿者代表以及广西民族大学师生参加了活动。

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卫为本次活动致辞

自治区疾控局、自治区党委社工部、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广西区委领导为志愿者代表授旗

领导在宣传展区参观与指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