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黎君君到自治区医疗服务管理指导中心调研

2024-03-26 08:43     来源:bbin国际平台医政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副主任黎君君带队到自治区医疗服务管理指导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黎君君一行来到中心的文化长廊,详细了解中心历史沿革、科室设置、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取得的成果,对党建引领工作及文化长廊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座谈会上,黎君君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中心发展、医院等级评审、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血液质量监测、电子病历功能应用水平等级评审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黎君君对近年来自治区医疗服务管理指导中心在队伍建设、职能定位和作用发挥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中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卫生健康领域提出的新要求,立足区内外医疗管理发展形势,把准方向定位,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充分发挥指导和服务的作用,不断深化清廉机关建设,助力全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bbin国际平台医政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