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廖品琥主持召开委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29 09:00     来源:bbin国际平台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22日上午,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主持召开委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历史性跨越,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委上下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各级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改革引领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以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努力开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强化“三医联动”,加快改革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加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扎实推进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创新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全面实施健康广西行动,拿出更多实实在在的举措,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要求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升“七种能力”,为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对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的明确要求,针对当前我区卫生健康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短板,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大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力度,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让他们在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全委各级干部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七种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在全面落实健康广西战略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