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自治区计生协赴龙胜开展扶贫攻坚调研慰问活动

2020-11-20 18:01     来源: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11月12日,自治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曾强华一行到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区县结对帮扶贫困村平等乡庖田村开展脱贫攻坚、健康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

调研组一行到龙胜各族自治区县平等乡庖田村,听取了驻庖田村第一书记和村支书有关庖田村和贫困户脱贫攻坚工作及生产生活、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正在修建的村委办公楼、油茶种植基地和沃柑种植基地。随后,入户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石庆兴。在石庆兴家中,曾强华与石庆兴拉家常,了解了目前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了家人的健康状况等。石庆兴感激地说,在自治区计生协结对帮扶这几年里,他家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他享受了异地搬迁的扶贫政策,住上了集中安置房,过上了县城生活,是这辈子不敢想的事,太感谢党、感谢政府了。

调研组叮嘱工作队队长和第一书记一定要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转变作风,保持攻坚态势,高质量完成定点帮扶各项任务。同时要积极查漏补缺,完成所有贫困户 “双认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底各项核验任务,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自治区计生协秘书长、桂林市计生协、bbin国际平台派驻龙胜扶贫工作队队长、龙胜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沃柑种植情况

曾强华与帮扶贫困户一起填写帮扶手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