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团委组织开展“助力脱贫 情暖童心”结对帮扶活动

2020-11-27 17:31     来源:bbin国际平台团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根据区直团工委的要求和部署,2020年11月20日,bbin国际平台团委作为区直机关共青团第三协作组组长单位,牵头组织了11家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团员青年代表赴南宁市兴宁区五塘镇坛棍小学开展“助力脱贫??情暖童心”结对帮扶活动。

为了支持和帮助坛棍小学及其师生的学习生活,协作组各单位为小学师生送去了一批慰问品。其中,自治区卫生健康团委、自治区人民医院团委、自治区疾控中心团委分别捐赠了书籍、防疫和生活用品,对7名贫困学生赠送慰问金。来自自治区人民医院、广西规划馆的青年志愿者们分别带领小朋友们开展健康教育微讲堂活动和学习青春活力的舞蹈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氛围。

本次活动是bbin国际平台团委积极响应共青团广西区委和区直机关团工委号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体现,以实际行动表达卫生健康系统对基层小学师生的支持和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bbin国际平台团委将继续开展各种团员青年志愿者活动,推动卫生健康青年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捐赠活动集体照

广西规划馆青年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跳舞

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开展健康教育微讲堂

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开展健康教育微讲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