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机关第二党支部和自治区人民医院机关后勤第二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2020-12-31 17:53     来源:bbin国际平台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bbin国际平台机关第二党支部和自治区人民医院机关后勤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廖品琥同志首先以“微党课”的形式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廖品琥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全会精神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分层分类抓好传达学习贯彻,既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又要知行合一、务求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科学谋划编制好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规划以及自治区人民医院“十四五”规划,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工作当事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切实干出一番成绩,推动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在卫生健康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党课”结束后,两个支部的党员来到中国—东盟信息港,走进数字经济感受创新发展,详细了解了中国—东盟信息港基础设施建设、中国东信数字抗疫平台、人社12333热线、招商云等建设情况。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微党课”现场

中国—东盟信息港参观学习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