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专题学习

廖品琥主持并讲话

2021-01-04 16:21     来源:bbin国际平台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bbin国际平台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党组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集中讨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等文件精神。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bbin国际平台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自学。会上,集中讨论交流时,廖品琥、梁丽玲、吴才林、黄文新4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围绕学习主要内容分别作了中心发言,姚春、马宁2位同志作书面发言。廖品琥就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编制好卫生健康工作,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等谈了学习体会。

廖品琥强调,一要继续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四五”期间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特别是有关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目标任务,同时,要加强对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会议精神的学习,把贯彻落实体现到推动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中去。二要精准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决不能有麻痹大意的思想,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的防控,加强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的“哨点”监测,精准开展核酸检测和疫情处置,不断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三要着力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加快补齐公共卫生领域短板,实施《广西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加快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推动出台《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条例》,促进爱国卫生运动长效机制建立。四要统筹推进卫生健康各项重点工作。科学编制全区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深化“三医联动”改革,加快推动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全力推进公立医院薪酬制度和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五要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切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继续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卫生健康行业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六要认真梳理,确保年终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bbin国际平台领导、巡视员、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中医局副局长,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委机关各处(室、局)、中医局机关各处(室、局)、自治区计生协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廖品琥主持并讲话

集中交流学习现场

集中交流学习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