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庞军到我委驻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2021-01-08 17:54     来源:bbin国际平台法规处(审批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2月30日,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副主任庞军到bbin国际平台驻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在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庞军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审批窗口的运行机制、审批流程、窗口人员的配置、业务办理的情况及当前行政审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庞军对一线工作人员迅速适应工作环境,高效开展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座谈会上,法规处(审批办)有关负责人和窗口首席代表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庞军勉励大家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部门协作,从规范工作机制、落实工作举措、创新服务理念入手,依法依规履行职责,提供更优质、全面、便捷的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庞军强调,新的一年全区卫生健康行政审批工作要围绕国家纵深推进“放管服”工作要求,不断优化政务服务,重点抓好审批系统的对接融合应用工作,让网上办事服务真正发挥为民、利民、便民的作用,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庞军查看申请材料。

庞军在座谈会上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