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绿动青春·植梦八桂”bbin国际平台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区直机关青年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5 08:54     来源:bbin国际平台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是第43个植树节,也是我国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2021年3月12日上午,bbin国际平台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共青团广西区委的号召,组织委机关、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的青年干部职工前往广西高峰森林公园参加“绿动青春·植梦八桂”区直机关青年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要坚持把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作为基本方针,把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作为基本目标,使八桂大地青山常在、清水长流、空气常新,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质量的增长点、成为展现美丽形象的发力点”的重要指示精神。

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劳动之中,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种下了红花荷、枫香、红锥等苗木。这是bbin国际平台连续10年参加区直机关开展的青年义务植树活动,该项活动已成为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植树活动集体照

青年志愿者植树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