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廖品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2021-04-01 15:44     来源:bbin国际平台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7日—19日,bbin国际平台党组在中共广西区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同时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廖品琥指出,本次培训班既是培训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的总体要求。

廖品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到破解我区卫生健康难题的对策,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廖品琥强调,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相结合,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动作,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立足本职工作,多措并举,做好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

廖品琥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习教育“规定动作”扎实、精心设计卫生健康系统“自选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委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好广西国民健康“十四五”规划进行了专题辅导,并邀请了自治区党委党校相关专家教授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历史进程》等专题进行授课。此外还组织到邓颖超纪念馆、广西日报社报史多媒体展示馆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核心内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并将根据委党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委机关、中医药局机关、计生协机关,卫生监督所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党员、干部,委直属单位、中医药局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作动员讲话

学员参观广西日报社多媒体展示馆

学员参观邓颖超纪念馆

培训班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