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广西计生协2021年“生育关怀· 微笑行动”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2021-04-26 17:52     来源:自治区计生协合作项目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4月21日—25日自治区计生协在bbin国际平台举行2021年广西“生育关怀·微笑行动”大型公益义诊活动。开展这项公益慈善活动,帮助了唇裂患者得到免费手术及相关治疗,圆了他们的健康微笑梦。

据悉,此次活动共诊治患者133人,免费手术治疗96人,语音宣教93人,示范性治疗28人,举办语音课堂5场。治疗患者年龄最小的5个月,年龄最大的54岁。

此次活动是今年我区开展“生育关怀·微笑行动”的延续,得益于全区各级计生协的大力支持和来自全国各地志愿者的鼎力相助,更得益于杭州微笑行动慈善医院医疗团队和bbin国际平台的无私奉献。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志愿者共有200多人,其中,医疗志愿者50多人,其他志愿者共有150多人。

筛查现场。

医生为患者进行手术治疗。

语音宣教现场。

志愿者服务术后患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