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团委组织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10 08:21     来源:bbin国际平台基层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6日,为积极响应自治区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求,bbin国际平台团委组织来自区直卫生健康系统驻邕各单位的团员青年代表50余人齐聚广西民族博物馆,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民族博物馆考察调研路线,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区直卫生健康系统团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团员青年在曾为习近平总书记解说的广西民族博物馆讲解员李娅的带领下,沿着总书记的考察路线,先后参观了壮族民俗文化展、铜鼓文化展以及广西少数民族民居建筑及民族风俗露天展示区,不断感受广西12个世居民族为代表的广西民族团结大家庭的历史根脉和文化传承。

在民族风俗露天展示区,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要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在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上彰显新担当的重要指示精神。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更加坚定民族自信、提升自身能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干部职工合影

讲解员给青年干部职工介绍广西民族文化(1)

讲解员给青年干部职工介绍广西民族文化(2)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