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广西计生协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2021-05-12 17:49     来源:广西计生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7日,广西计生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曾强华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并对计生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中国共产党迎接建党100周年,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西视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发展阶段广西“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的“四个新”总要求,强调广西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增信。广西计生协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信心百倍。

曾强华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感党恩、跟党走的磅礴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计生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做到“四个结合”,一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做到学史增信;二要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助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三要与计生协改革相结合,强化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四要与计生协项目工作相结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会上,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对广西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计生协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