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曾强华到梧州开展计生协工作调研

2021-05-28 15:15     来源:梧州市计生协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曾强华一行到梧州市开展计生协会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曾强华深入梧州市计生协会、长洲区长洲镇泗洲村,深入了解梧州市计生协会群团改革进展、落实计生家庭保障措施和村计生阵地建设情况,听取对全区计生协“十四五”规划和意见建议,走访慰问困难计生家庭。

曾强华在调研中指出,计生协会的发展要适应时代的要求,围绕卫生健康服务,拓展思路整合资源突出服务功能;要着眼老龄化进程加快的现状,优生优育存在的现实问题等,以优生优育的角度进行探索创新,不断拓展计生协会服务育龄群众、计生家庭的深度和广度。要实现服务重点由群众计生需求拓展到家庭发展,围绕“六项重点任务”,推动计生协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融入健康中国建设。

自治区计生协秘书长、梧州市计生协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曾强华在梧州市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