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到广西开展职业病防治立法学习考察

2021-05-31 12:45     来源:bbin国际平台职业健康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1日,湘桂两省(区)职业病防治立法工作交流座谈会议在南宁召开,湖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陈佳新、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彭建国等一行7人到广西开展职业病防治立法学习考察。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bbin国际平台一级巡视员梁远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bbin国际平台职业健康处负责人介绍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出台的背景、作用及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勇强在会上指出,湖南省职业健康工作成绩突出,有很多先进经验值得广西深入学习借鉴。希望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完善常态长效交流合作机制,把湘桂两省(区)交流合作推向更广领域、提到更高水平,共同为推动两地在卫生健康工作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陈佳新表示,广西的职业病防治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特别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在落实各级政府责任、强化部门监管、推动职业健康工作等方面很有借鉴意义,希望桂湘两省(区)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两地职业健康工作的发展。

bbin国际平台办公室、法规处、职业健康处以及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后,湖南省考察组还对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进行了考察。

湘桂两省(区)职业病防治立法工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湖南省考察组在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考察

湖南省考察组与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