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区直卫生健康系统共青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主题示范活动

2021-06-07 18:18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7日,由bbin国际平台团委主办,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区直卫生健康系统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主题示范活动在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举行。

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副主任庞军,共青团区直属机关、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单位相关领导,bbin国际平台相关处室负责人,区直医疗卫生各单位、南宁市卫生系统各单位团委书记和团员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庞军讲授了一节精彩的团课,分享了广西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支援香港的事迹,主要从赴港支援背景、赴港历程、成效体会三个方面呈现了广西支援队逆行而上、坚守岗位的抗疫精神和医务工作者的高尚品格,庞军特别强调,青年朋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新时代健康广西建设努力奋斗。

本次主题示范活动包括抗疫精神宣讲示范、青年文明号创建示范、志愿服务案例示范、青年创新发明示范、优秀品牌节目展演等内容,充分展现了卫生健康系统青年人昂扬的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显著的工作成效。“我们是柬埔寨人民的朋友,我们是去帮助他们的!”广西赴柬埔寨抗疫医疗专家领队艾翔介绍了中国专家组援柬抗疫的工作历程,讲述了专家们如何临危受命、如何交流分享、精心讲述中国抗疫故事,充分展现了医者“有时去治愈 常常去帮助 总是去安慰”的慈善与大爱。

在现场,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单位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传达了医者坚守初心和使命,为护佑人民健康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心。

庞军作讲话。

活动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