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法治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邕举办

2021-06-07 18:16     来源:bbin国际平台法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bbin国际平台在南宁举办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法治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副主任庞军出席并讲话。

庞军指出,广西卫生健康法治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广西卫生健康法治工作前进步伐明显加快,依法防控疫情成效显著,公共卫生领域立法不断完善,行政审批执法有力,法治政府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全系统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意识持续增强,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夯实,bbin国际平台法治工作也得到了国家、自治区、新闻媒体的肯定。

庞军要求,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要深刻认识法治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法治建设责任,坚持法治建设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体推进,科学谋划“十四五”卫生健康法治工作,为全区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一是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领会,凝心聚力抓好卫生健康法治工作,抓住机遇、抓好发展、抓实能力、抓严作风;二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真真正正提升工作本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研、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西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自治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申华林,bbin国际平台法律顾问农献律师等专家授课。

各市(县、区)卫生健康委(局)法治机构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局)和区直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约230人参加培训。

庞军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申华林讲授《行政处罚法》。

培训班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