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梁丽玲率队赴横州调研《茉莉花》食品安全地方标准推进情况

2021-06-11 11:19     来源:bbin国际平台食品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日至3日,bbin国际平台党组成员、自治区老龄办主任(副厅长级)梁丽玲带队,赴横州市调研广西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茉莉花》制定情况。调研组一行与横州市政府及相关单位召开座谈会,了解当地茉莉花产业的发展规划以及制定出台《茉莉花》地方标准的迫切需求,并就制定地方标准的有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还到茉莉花种植基地、食品生产企业进行现场调研,了解茉莉花食品产业发展情况。

梁丽玲在调研座谈会上强调,此次来横州市调研,感受到了横州市政府对推动茉莉花产业的决心和信心,也了解了对制定广西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茉莉花》的急切需求。目前bbin国际平台已将茉莉花纳入《2021年广西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中,当地要密切配合标准制定单位做好相关工作。bbin国际平台也将根据当地政府需求,在贯彻落实“最严谨的标准”要求基础上,在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的前提条件下,服务于地方产业的发展,推进《茉莉花》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的出台,助推茉莉花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和横州市政府以及卫生健康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梁丽玲在茉莉花种植基地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