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铭记党史?表彰先进 坚定信念 勇于担当?bbin国际平台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23 19:05     来源:bbin国际平台宣传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2日,bbin国际平台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相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庞军,一级巡视员麦家志,自治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专职)曾强华参加大会。表彰大会由李勇强主持。

廖品琥代表bbin国际平台党组,向无私奉献、辛勤奋斗在卫生健康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老党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廖品琥强调,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要铭记光辉历史,树立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更是一部砥砺前行的奋斗史。全体党员要以“光荣在党50年”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为党工作的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做一名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要不断深化党的建设,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要坚定不移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前行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委党组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本领能力、强化实干担当的有力抓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卫生健康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有使命感,主动向先进榜样学习,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有力推动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创新发展。全系统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论述;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中心工作,切实维护人民健康。

表彰大会上,在全体参会党员奏唱国歌后,李勇强宣读了《bbin国际平台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随即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莫润秋,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自治区药用植物园副研究员吴庆华,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二十一党支部书记、放射卫生防护所所长谢萍,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党总支书记路文盛等4位同志,讲述了他们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如何在多年的工作中信仰始终,践行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榜样的发言,简洁平实,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发人深省,赢得了现场与会党员的共鸣。

会上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

参加表彰大会的有委机关、中医药局机关、计生协机关、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委直属、中医药局直属驻邕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负责人,党委(总支、支部)办公室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共计约200人。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现场。

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廖品琥主任讲话。

委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委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领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领奖。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莫润秋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吴庆华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谢萍发言。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路文盛发言。

廖品琥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大会上的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