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党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员教育培训班

2021-09-02 16:53     来源:bbin国际平台宣传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4日—26日,bbin国际平台党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员教育培训班。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廖品琥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为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健康广西建设,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和“十四五”良好开局。

廖品琥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学,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突出重点学,重点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三是要联系实际学,把理论学习融入实践、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共广西区委党校等相关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此外,还组织学员到广西展览馆开展现场教学。

委机关、中医药局机关、计生协机关,卫生监督所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党员、干部,委直属单位、中医药局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bbin国际平台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培训班现场

学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