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自治区

bbin国际平台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影片观影活动启动

2021-09-02 10:25     来源:bbin国际平台宣传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9月1日,bbin国际平台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影片观影活动启动,首场观影影片为《1921》。

影片《1921》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重重困难,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们通过光影相会,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切身体会到建党之艰辛、意义之伟大、今天的来之不易。

从9月开始,持续两个月开展“红色影片观影月活动”,结合实际情况组织观看《1921》《革命者》《中国医生》等影片。通过红色影片观影活动引导党员从红色电影中汲取精神力量,厚植家国情怀,坚定为国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委机关、中医药局机关、计生协机关党支部以及委直属单位党支部共100余人参加首场观影活动。

红色影片观影活动现场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