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幼儿园关于2021年度公开招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1-11-25 08:16     来源:bbin国际平台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幼儿园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有关规定,现将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通过公开招聘资格审查人员的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试时间

2021年12月11日(星期六) 上午9:00-11:00

三、考试地点

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幼儿园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南宁市双拥路14号)

四、注意事项

(一)领取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须本人持二代身份证,于2021年12月10日下午15:00-18:00到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幼儿园办公楼三楼党政办公室领取准考证,不得代领。

(二)考试要求

1.考试当天,考生须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按照笔试准考证上指定的地点参加考试。考生除携带黑色或蓝黑色钢笔、自动水笔、橡皮等考试用具外,严禁携带任何电子产品(含手机、电子手表等物品)进入考场,否则视为作弊,取消考试资格。

2.考生按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未按时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弃权,取消考试资格。迟到15分钟及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

(三)防疫要求

1.根据国家疫情防控要求,笔试当天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现场查验考生“广西健康码”,“广西健康码”为绿色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场。

2.笔试当天,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如在考试途中被发现身体异常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且经综合研判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3.考生应严格履行防疫义务,落实防疫措施,配合做好防疫询问、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对自己提供健康相关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因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各项防疫工作而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梁老师:0771-5346905


附件: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幼儿园2021年度公开招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一览表


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幼儿园

2021年11月24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