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面试、考核公告

2021-12-06 08:43     来源:bbin国际平台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参加面试、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1年12月11日9:00-12:00。

(二)面试地点:南宁市金洲路18号广西壮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行政楼五楼(1号会议室、2号会议室)。

(三)面试候考地点:行政楼五楼视频中心;

考生休息室:行政楼四楼党员活动室。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进行。

三、面试注意事项

(一)领取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须本人持二代身份证,于2021年12月10日下午15:00-18:00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行政楼四楼人事科1号办公室领取准考证,不得代领。

(二)面试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

(三)参加面试人员请于2021年12月11日上午8:30到南宁市金洲路18号广西壮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行政楼五楼视频中心,审核证件,8:45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凡在8:45前未到达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四)面试不收取考试费。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五)同一岗位面试全部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六)直接参加考核的人员,另行安排。

四、面试纪律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集中在候考室等候,不得随意走动,由工作人员引导依次进入考场面试。所携带笔记本电脑、移动电话等电子产品及其他与面试无关的物品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二)在面试过程中,严禁考生以任何形式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父母或其他相关人员信息、工作单位及毕业学校名称等有导向性的信息。

(三)面试考生不得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或穿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识性的徽章、饰物等参加面试。

(四)面试结束后,请面试考生到指定休息室(一楼大礼堂)等待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等待该岗位面试成绩确认后才能离开考点。

对违反上述面试纪律的考生,情节轻者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五)防疫要求

1.根据国家疫情防控要求,面试当天考生需提供三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现场查验考生十四天行程码、“广西健康码”,“广西健康码”为绿色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场。

2.面试当天,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如在考试途中被发现身体异常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且经综合研判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也不会安排补考),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3.考生应严格履行防疫义务,落实防疫措施,配合做好防疫询问、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对自己提供健康相关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因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各项防疫工作而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五、其他事项

面试成绩请登录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网站、广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查询。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刘老师:0771-2518672。


广西壮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2月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