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2022-01-07 18:03     来源:bbin国际平台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及《广西壮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公告》文件规定,广西壮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考试工作已全部结束,按照招聘计划,根据总成绩排名按1:1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现将体检人员的名单及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体检时间定于2022年1月12日上午8时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宁市金洲路18号)大门内集中报到;由工作人员带至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不按时到达报到参加体检者,按自动弃权处理。(应聘人员怀孕或处于生理期的,应由个人提出申请,经医疗机构确认、我中心批准同意后,可推迟体检。)

2.个人要空腹并准备一张二寸免冠彩色相片及带身份证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约500元,个人自理,用现金支付。

3.具体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附件:2021年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体检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月7日


附件

2021年公开招聘实名编制人员体检名单

序号

报考职位

考生姓名

性别

1

专业技术1(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杨? 继

2

专业技术2(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黄金梅

3

专业技术3(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许晶晶

4

专业技术4(财务)

卢麒好

5

专业技术5(公共卫生技术)

罗兰英

6

专业技术5(公共卫生技术)

李曦亮

7

专业技术5(公共卫生技术)

张? 超

8

专业技术5(公共卫生技术)

韦? 娜

9

专业技术6(检验技术)

卢秀芳

10

专业技术6(检验技术)

瞿? 聪

11

专业技术6(检验技术)

蒙华毅

?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