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骨伤科研究所广西骨伤医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结构化面试通知

2022-04-25 08:54     来源:bbin国际平台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骨伤科研究所 广西骨伤医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我单位定于2022年5月14日进行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结构化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5月14日,上午8:00开考。

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骨伤科研究所? 广西骨伤医院行政办公区(东葛路1号锦华大酒店副楼)5楼503室。

二、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实行100分制记分。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考生须认真阅读《结构化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2022年5月14日上午7:20前到达考务办公室报到,凡在7:40前未到达的,按自动放弃其结构化面试资格处理。

考务办公室: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骨伤科研究所? 广西骨伤医院行政办公区(东葛路1号锦华大酒店副楼)6楼604室

(三)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为做好我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现场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印发各类现场笔试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引的通知》(桂新冠防指〔2020〕167号)《关于做好近期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南新冠防指〔2022〕146号)文件精神,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出示身份证、扫行程码及广西健康码、测量体温、提交48小时内的纸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情况表(附件3,请提前下载填写并手写签字)。

(二)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持广西健康码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务办公室。参加面试的考生不能有28天内境外、14天内南宁市外有疫情城市的旅居史。

(三)参加面试期间,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四)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的要及时报告,经防疫评估后仍具备参加面试条件的考生需进行隔离候考。

未尽事宜请联系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骨伤科研究所 广西骨伤医院组织人事科。

联系人及电话:任老师,0771-2802659。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骨伤科研究所 广西骨伤医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结构化面试名单

附件2:结构化面试考生须知

附件3: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骨伤科研究所 广西骨伤医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健康情况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骨伤科研究所

广西骨伤医院

2022年4月24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