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任前公示

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2020-05-25 19:10     来源:bbin国际平台员会     作者: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有关规定,经bbin国际平台党组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钟革,男,1973年11月生,汉族,籍贯广西玉林,199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医学学士,现任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刘艳红,女,1972年9月生,汉族,籍贯湖南安乡,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科科长,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对以上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0年6月1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达bbin国际平台人事处(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日期为准,邮政编码:530021)。举报电话:2811629。

群众如实反映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人事处

                            2020年5月2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