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卫生健康综合 > 科技教育

bbin国际平台关于拟提名2021年广西科学技术奖项目的公示

2021-07-23 20:23     来源:bbin国际平台科教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以及《自治区人民政府科技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桂科成字〔2021〕12号)》要求,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加强社会对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工作的监督,现将bbin国际平台拟提名的41个项目的名称、奖项类别、推荐提名等级、主要完成单位、主要完成人员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23日至7月29日。

按照《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人)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提出(直接送达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收件邮戳为准),逾期不予以受理。提出异议的单位、个人应当以书面形式向bbin国际平台提出,并表明真实身份,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匿名和冒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以受理。?

联系方式:bbin国际平台,南宁市新民路2号

邮政编码:530021

电? ? 话:0771-2803601


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2021年7月23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