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卫生健康综合 > 综合管理

bbin国际平台办公室关于开展广西第三届营养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3-08-22 17:15     来源:bbin国际平台食品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卫生健康委,各有关单位:

根据《bbin国际平台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自治区总工会 自治区中医药局关于举办广西第三届营养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广西第三届营养职业技能大赛的筹备工作,现启动大赛总决赛报名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已获得营养师、营养技师、公共营养师、营养配餐员等证书,具有一定营养指导能力,或从事营养膳食相关职业工作一年以上的人员(不包括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按照竞赛工种公共营养师、营养配餐员,可分为四个竞赛组,即公共营养师-公卫组、营养配餐员-公卫组、公共营养师-医疗组和营养配餐员-医疗组。报名选手根据从事职业、服务对象的不同选报竞赛组。

二、报名方式

各市卫生健康委经初赛选拔,以市为单位组队参加自治区总决赛。区直单位及企业、院校可在属地卫生健康委报名参赛,或单独组队参赛向大赛执委会报名,执委会将视报名情况遴选进入总决赛。

原则上,各市参赛队伍由领队1名、联络员1名和参赛人员8名(公卫组公共营养师2名、营养配餐员2名,医疗组公共营养师2名、营养配餐员2名),共10人组成。区直单位、院校、餐饮企业根据实际情况组队报名医疗组或公卫组参赛,每支参赛队6人(包含领队1名、联络员1名、公共营养师2名、营养配餐员2名)。

三、报名时间

2023年8月23日-9月1日。

四、工作要求

请各市、各单位按照《bbin国际平台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自治区总工会 自治区中医药局关于举办广西第三届营养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于9月1日前填报《参赛选拔队员报名表》和《参赛选拔队员个人信息登记表》(加盖公章)报送至大赛指定联系邮箱,并由参赛队联络员扫描报名二维码(详见附件)填报参赛队员相关信息,并备注参赛队队名。参赛选手一经确定不予替换。

各参赛队(每个市有2支参赛队)请于9月5日前提交团体赛预赛作品至执委会(QQ:2420382366),包括2套一日三餐营养食谱设计方案及每套方案3分钟宣讲视频(设计方案的主题、案例或病例自拟,视频格式要求:按“参赛队名+作品名”形式命名;视频文件须为MP4格式,大小不得超过100M)。经过大赛裁判组预评审,将确定其中一套最优食谱设计方案作为决赛团体赛参赛作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bbin国际平台林雯静、张逸敏,0771-2804228;

大赛执委会玉金巧,0771-2808680、17777104471。

电子邮箱:gxns2010@163.com。

附件:报名须知??


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办公室

2023年8月22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