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卫生健康综合 > 综合管理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关于公开征集项目资金监管专家的通知

2023-12-15 17:04     来源:bbin国际平台员会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卫生健康项目管理,充分发挥专家在项目资金监管工作中的作用,推动我中心工作合法合规高质量发展,决定面向社会征集有关专家,组建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监管工作专家库,下设医疗健康、公共卫生、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管理五个子专家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政府机构、高等院校、医疗卫生机构、研究机构、社会组织及有关企事业单位从事以下相关领域工作的专业人士。

(一)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以及放射科、医学影像科等辅助科室的临床医师和专业技术人员。

(二)具有慢性病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妇幼健康管理、计划免疫、中医药健康管理专业知识的公共卫生专家。

(三)软件开发、信息数据统计等方面的信息化专家。

(四)基础建设、医疗器械管理等方面有关专家;

(五)预算绩效管理、内部控制管理、会计管理、经济管理、内部审计等方面有关专家。

二、征集条件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严谨、客观公正。

(二)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素养、专业技术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熟悉国家及自治区有关政策法规,本科及以上学历,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取得副高级职称或相应注册执业资格并从事相关领域工作2年以上。

2.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并从事相关领域工作2年以上。

3.取得中级职称或相应注册执业资格并从事从事相关领域工作3年以上。

4.四级主任科员以上职级并从事相关领域工作3年以上。

(三)身体健康,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完成评审、评估、咨询、指导等工作,服从有关工作安排,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四)无学术道德问题,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无违法犯罪、违纪等不良记录,未受过党纪、政务处分。

三、专家管理

(一)专家聘任。我中心组织对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和综合评选,确定聘任人选。对决定聘任的专家颁发聘书,聘期两年,实行动态管理。

(二)工作职责。通过开展专项调研、政策研究、规划论证、项目评审、绩效评价、培训辅导等,为中心工作提供决策咨询和意见建议。

四、申请方式

符合条件的专家本人自愿如实填写《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项目资金监管专家库入库人员申请表》,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必须加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主体印章),于2023年12月22日前将申请表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证书等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报送至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我中心将综合研究专家相关领域贡献成就择优确定入库专家。

联系人及电话:何汝勇,0771-2836597,18778998062。

电子邮箱: jgzx@wsjkw.gxzf.gov.cn。  


附件: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项目资金监管专家人员申请表


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15日

文件下载:

附 件.docx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