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卫生健康综合 > 综合管理
发文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成文日期:2023年12月18日
标  题:自治区爱卫会关于命名上林县巷贤镇等111个乡镇为自治区卫生镇的决定
发文字号:桂爱卫会〔2023〕7号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7日

自治区爱卫会关于命名上林县巷贤镇等111个乡镇为自治区卫生镇的决定

2023-12-27 10:47     来源:bbin国际平台规划处(爱卫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爱卫会:

2023年,各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爱国卫生工作深入开展,推进卫生城镇全域创建,改善城乡环境面貌,提高社会健康综合治理能力,为推动健康广西建设、提升人民健康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镇考核鉴定和监督管理办法》要求,经南宁市等12个市爱卫办考核、公示和自治区爱卫办组织专家进行抽查,自治区爱卫会决定,命名上林县巷贤镇等111个乡镇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镇”。

希望被命名的乡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结合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条例》,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巩固卫生创建成果。各地要加强对被命名乡镇的监督管理,督促被命名乡镇进一步建立健全卫生管理长效机制,改善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自治区卫生镇命名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3年12月18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