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区 > 时事专题 > 绩效考评

2021年bbin国际平台工作亮点展示(13):共创健康中国? 共享职业健康??广西职业健康工作与惠民利民同行

2021-12-17 09:26     来源: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亮点一、以“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为主题,开展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提高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的职业病防治意识,我委组织开展了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宣传周期间,共开展主题宣讲活动639次,印发宣传材料41万份(册),制作宣传视频696份,宣传受众人数300余万人。制作《〈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共创健康中国 共享职业健康》专题报道,拍摄了3集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专题片,在广西主流新闻媒体上滚动播放。

亮点二、深入开展职业病防治工作,开展重点职业病筛查、尘肺病主动监测等惠民行动。

为深入开展职业病防治工作,我委印发《bbin国际平台关于印发2021年广西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方案的通知》(桂卫职健发〔2021〕3号),完成239369人次的职业健康检查,随访了职业性尘肺病患者2109人;为2220家企业免费开展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为3600名接尘劳动者免费开展职业健康检查,全面立体减轻企业负担,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