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区 > 时事专题 > 绩效考评

2021年bbin国际平台工作亮点展示(3):同时间赛跑? 与疫情较量??广西提前完成国家下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

2021-12-17 09:36     来源: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bbin国际平台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始终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亮点一:bbin国际平台通过强化接种能力建设、强化疫苗运送及调配、强化信息化建设、强化宣传引导,不断优化接种服务,有力提高接种效率,跑出了疫苗接种的“广西速度”。 截至12月15日,全区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9025.22万剂,其中完成第一剂接种4403.58万人,完成全程接种4085.65万人,全区3岁以上人群接种覆盖率达91.3%。6月27日提前3天完成国家下达的上半年疫苗接种任务,10月17日提前14天完成国家下达的全年接种任务。为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进一步筑牢防线,让疫苗最大程度惠及群众,尽最大努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健康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