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和简报

心系帮扶户,金秋送关怀——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第三季度到龙胜县泗水乡泗水村慰问帮扶户

2022-10-20 17:47     来源: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9月26日,根据自治区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和bbin国际平台机关党委继续关心帮扶脱贫户工作安排,受自治区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党支部委托,副主任陈德荣带领综合科科长吴彦伦、职工藤玮铭到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泗水村开展第三季度走访慰问帮扶脱贫户活动。

泗水村茶坪小组村民吴兴进是该中心帮扶的单身脱贫户,多年来当地政府一直对帮扶脱贫户提供务工信息和劳务推介等帮助,该中心还投资了2万多元帮助村民在生产生活必经之路的小河溪上架设了一座水泥便桥,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水泥桥既方便吴兴进利用他的木工手艺外出务工,也方便他种植承包责任田和发展经济,也使吴兴进达到了脱贫标准。

陈德荣一行带来了大米和花生油等日常用品对吴兴进进行了慰问,非常关心地询问了吴兴进近来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与泗水村的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覃雄之等进行了深入交谈。目前,吴兴进除了继续得到政策帮助的劳务信息推送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外,每月还增加了政府统一缴交的居民养老保险补助100元,这使得吴兴进的就业医疗保健和后续养老都有了一定保障。看到了吴兴进当前状况和良好乐观的精神状态,陈德荣一行也感到非常开心。临别前,陈德荣等还嘱咐了吴兴进要保重身体,乐观向上,有困难和需要,中心都会全力帮扶;要充分利用乡村振兴好政策增加收入,让生活越过越好。

陈德荣、吴彦伦、藤玮铭代表项目资金监管中心慰问吴兴进并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