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和简报

学习二十大,拉满正能量——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1 17:45     来源: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0月18日,bbin国际平台员会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增强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党支部书记、主任何立斌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卫生项目工作,深入分析了五年来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完成的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这一重要论断,解释了为什么“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帮助大家理解了为什么“全面从严治党、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等重要内容,并谈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对今后项目资金监管工作如何服务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更高要求。

各科室负责人也结合科室职责谈学习的体会。综合科长吴彦伦说:“感受最深的是本届党的领导集体通过十年,带领人民团结奋斗实现了小康这个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充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能、社会主义好和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项目一科科长陆友宁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振奋人心,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砥砺奋发、勇毅前行的斗志,我们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项目规划和建设监管工作。”项目二科负责人兰岚表示,要制定具体方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行动中,为项目监管中心工作增添新动力。

其他职工也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明确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中心任务和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性,为自己能够参加现代化建设工作而豪情满怀,对实现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宏伟蓝图信心百倍。

自治区卫生卫健委项目资金监管中心全体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何立斌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