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和简报

2022年度全区卫生健康项目资金监管系统操作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2-09-02 11:59     来源: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进一步加强全区卫生健康项目资金的监管,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2022年度全区卫生健康项目资金监管系统(以下称“资金监管系统”)操作培训班于9月1日至2日在南宁举办,参加现场培训人员包括区直卫生健康项目单位以及各市、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局财务部门人员共130多人,培训通过卫生健康经济管理人员培养培训平台同步线上直播,线上参与培训2000多人。

培训班主要围绕资金监管系统填报情况及问题、资金监管系统填报、资金监管系统操作等内容开展培训,同时向各位学员解答资金监管系统的操作问题。最后开展分组实操,提高学员们对系统运用熟练程度,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的培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和操作技能,并认识到了开展资金监管系统培训的意义,对持续、全面、系统、深入地推进我区卫生健康项目资金监管工作产生积极作用。

广西卫生健康项目资金监管系统操作培训班

自治区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唐莎授课

学员们上机实操及老师现场解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