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和简报

2022年度中央转移支付广西卫生健康项目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在邕举办

2022-09-20 12:01     来源: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和自治区全面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深入推进广西卫生健康领域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2022年度中央转移支付广西卫生健康项目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于2022年9月20日在南宁市举办。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各市卫健委、区直卫生健康项目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负责人共110多人,培训班通过卫生健康经济管理人员培养培训平台进行线上同步直播,线上观看共计2200多人。

本次培训师资均是国家级师资,包括常年负责组织全国卫生健康项目预算绩效评价工作的老师,以及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重点绩效评价专家审核委员会”专家,培训内容主要涵盖中央转移支付广西卫生健康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及问题、中央直达资金有关情况及问题、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绩效目标管理以及绩效指标设定原则和标准、绩效评价(单位自评、部门评价)、绩效结果及监督等六个方面。

学员们表示,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理论基础,并通过老师们对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求的解读,让自身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受益匪浅。

中央转移支付广西卫生健康项目预算管理培训班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项目二科兰岚授课

中央财经大学曹堂哲教授为学员们进行线上授课

参会学员认真听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