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和简报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党支部赴龙胜县泗水乡开展春节结对帮扶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29 16:30     来源: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监测对象和脱贫户帮扶联系工作,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的开展,受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党支部委托,2023年1月10日,中心副主任陈德荣带领工会主席雷斌赴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泗水村开展结对帮扶春节慰问活动。

陈德荣一行代表中心全体人员给帮扶脱贫户吴兴进送上米、油、牛奶等春节礼品,并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慰问交谈中,详细了解帮扶脱贫户吴兴进近期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生产状况、面临的困难、需求以及下一步打算。希望他保重身体,积极努力过好日子,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助的就及时和中心联系。同时,与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进行了交谈,随后,与驻村干部一起到泗水村龙胜绿然农产品开发专业合作社帮扶车间参观,了解泗水村罗汉果产业发展情况。

驻村第一书记就泗水村举办的2022年度民族团结运动会得到中心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帮扶脱贫户吴兴进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感谢中心党支部的多次慰问。

项目监管中心副主任陈德荣、工会主席雷斌在慰问泗水乡泗水村帮扶户吴兴进

参观泗水村罗汉果烘干加工车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