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和简报

bbin国际平台员会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召集退休干部举办迎新春座谈会

2023-02-01 17:18     来源: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大寒将近,中国传统春节气氛渐浓。2023年1月13日下午,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迎新春座谈会,组织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谋发展。座谈会由中心支部书记、主任何立斌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科室负责人出席,退休老同志有岑给珍和林耀全等4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何立斌代表中心支部首先对各位退休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项目监管服务中心2022年在项目规划建设监管中取得的主要成绩,特别是正在推进的国家(广西)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然后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感谢退休老同志曾经的辛勤付出和贡献,希望退休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支持指导中心工作;最后表示中心将全力以赴搞好退休老同志的保障工作。

退休老同志们也回顾了中心过去的难忘岁月,感慨中心多年来取得的辉煌业绩和遇到的阶段性困难,对2022年中心工作取得重大成绩、管理能力提升感到非常振奋和开心,同时纷纷感谢中心支部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

座谈会上还向退休老同志发放了节日慰问品,会后对部分未能参加座谈的退休同志由陈德荣副主任带领人员带上慰问品登门拜访,把中心领导的关心关怀送到家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