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和简报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追溯精神之源,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18 09:47     来源: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爱军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2023年2月17日上午,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南宁市青秀山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开展“追溯精神之源,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党支部宣传委员韩鹏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建党初期历经的重重险难,革命战士们为了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为了保家卫国无惧困难、无畏牺牲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参加活动的人员表示,经过参观与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延安精神、长征精神、伟大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内涵,对中国共产党人“征服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征服”“不畏艰难险阻顽强斗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的精神内核所赞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深刻情感,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锤炼过硬的能力作风,经得起各种风险和挑战,积极履行肩负的职责使命,努力完成党赋予的各项任务,在全区卫生健康项目资金监管事业的发展进程中做出应有贡献。

监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监管中心干部职工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园1

监管中心干部职工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园2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