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和简报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9 09:50     来源: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将学思践悟融入日常,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精神文明建设,2023年3月28日下午,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广西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参观的展览主题为百年奋进,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

通过参观“烽火南疆”“巨变壮乡”“潮涌八桂”“壮美广西”四个主题展厅,一系列历史图片、实物以及讲解员的详细介绍,让职工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广西各族群众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从而坚定了人民对共产主义的信心;通过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加深了党员干部们要牢记革命历史,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的理想信念。

震撼的图片展示、生动的展览讲解,让大家直观感受到: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一百年栉风沐雨,一百年砥砺奋进,一百年业绩辉煌!资金监管中心党支部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强化党建引领,在卫生健康领域凝心聚力为发展壮美广西作出贡献。

监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监管中心干部职工参观专题展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