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和简报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广西药用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开展“中医药文化传承-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0 09:53     来源: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实施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加强对中医药学的历史传统与民族文化的学习和传承,更进一步增强党建共建,2023年4月7日下午,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项目监管中心党支部)联合广西药用植物园第一党支部(以下简称药用植物园一支部)开展“中医药文化传承-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人员包括双方工会主席、妇女工委、群众代表等18人。

通过现场参观和深度共建交流,项目监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到中医药学的历史传统和民族文化,了解到园内迄今已保存药用植物1万余种,约占全国药用植物总量的87%,占世界药用植物的36%,以物种保存数量最多和保存面积最大获得“最大的药用植物园”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充分展现了中华文化五千年医药的发展脉络,大家对园内中医药植物种类的多样性表示赞叹;同时,双方就近年基本建设项目管理、中央转移支付资金管理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达到了联合共建预期成效。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项目监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们进一步了解到我国的民族特色药材和医药文化,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广西中药材产业发展日益规模化、多元化。通过此次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良好地加强了双方单位的交流合作,通过党建带团建的形式,促进资源共享及业务融合,进一步为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项目监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项目监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项目监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广西药用植物园1

项目监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广西药用植物园2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