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和简报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召开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主题会

2023-04-17 10:04     来源: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纠治党员干部、职工酒驾醉驾问题,强化警示教育,倡导安全文明驾驶,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纪律观念和法治意识,4月14日上午,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召开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主题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职工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对酒驾说不》《醉与罚》。中心副主任陈德荣传达了《bbin国际平台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入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对全体职工干部进行了酒驾醉驾集体谈话,并强调,一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拒绝酒驾醉驾;二要严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底线,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自觉遵纪守法,安全文明驾驶;三要自觉养成思想觉悟,自觉不以任何理由酒驾醉驾,自觉不乘坐饮酒人驾驶的车辆,并及时监督提醒身边人不产生酒驾醉驾行为。同时,与会职工积极发言,发表了对酒驾警示教育片的观后感,职工们纷纷表示,酒驾危害公共安全、害人害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签订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监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警示教育主题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