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和简报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05-31 17:00     来源: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抓牢理论学习,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结合中心实际,于2023年5月中下旬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班。

此次读书班分为四个阶段并通过集中领学、结构化讨论、专题辅导、自主学习的形式,将理论学习贯彻始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在8次集中领学中,中心领导精读《习近平著作选读》《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原文,集中领学,品文章学理论,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理论素养与思想觉悟。

在3次结构化讨论中,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本部门本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材料从“学”、“思”、“悟”、“行”四个方面立足本职工作进行专题研讨,谈学习,谈收获。

中心积极参与委机关安排的3次专题辅导活动,在专家的引导和帮助下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

在读书班开展过程中,中心全体职工自主安排个人自学计划,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学好用好主题教育确定的8种学习材料,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通过学习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通过本次读书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材料,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在学深悟透笃行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自身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领学现场。

结构化讨论现场。

专题辅导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