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和简报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广西展览馆开展“奋进新时代” 主题成就展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6 17:00     来源: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6月25日下午,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广西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为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广西单元)。

通过参观展览的12个单元及超过30件生动展示广西故事、广西形象、广西成就的展件、展品,大家看到了一幕幕反映广西各族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的奋进图景,深入了解了广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等重要指示,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在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上彰显新担当上所付出的种种努力。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好好学习为谱写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新篇章贡献了巨大力量的八桂儿女的坚定意志和奋斗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监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监管中心干部职工参与展览互动小游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