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和简报

自治区卫健委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3-07-21 10:57     来源:自治区卫健委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上级单位有关2023年广西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并结合单位实际,中心于2023年7月10日-7月16日开展“节能降碳、你我同行”节能宣传周以及“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低碳日活动。我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并营造良好的节能减排氛围。

宣传周期间,中心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准时观看“2023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2023年全国低碳日公共机构主题活动”等现场直播;在7月12日全国低碳日当天,积极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包括采取乘坐公共公交和驾驶新能源汽车等方式上下班、暑天空调不低于26度、下班注意关掉办公室电器、随手关灯、实施用餐光盘行动等;积极推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布的“桂碳宝”碳积分小程序,大家每日通过平台积极上传与绿色出行、光盘行动等低碳场景行为相关的数据,截至7月16日下午,共获取9.33kg的减碳量。

随着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浓厚的节能减排氛围;提高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节约资源、简约适度的意识;树立了生态文明、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继续坚持绿色低碳办公生活理念、继续坚持践行绿色办公和生活方式,为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观看“2023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